流雨

You want a minute?
I'll give you more.

【胜出/轰出】天作之合(一)

警告!!!

WARNING!!!


1.abo设定,有类似男权社会的贞操观念,且会着重描写;

2.作者不是写这个来反映现实什么的,就是写着爽;

3.强迫性行为有;

4.会有胜出前提下的轰出,可能有实质性的sex;

5.特别雷,各种狗血梗;

6.结局不定,做好be心理准备;

7.箭头注意!轰-->出-->胜,作者单箭头爱好者本人。



(一)

“天作之合呢,爆豪和绿谷。”

“恭喜了啊。听说你们二位是从幼时就一起玩耍的伙伴?”

“幼驯染能够走进婚姻殿堂,真是非常让人羡慕呢!”

“真的在一起了,太棒了啊!”

“嗯?听说爆豪胜己脾气很暴躁呢,希望绿谷不要被欺负才好。”

“欸,毕竟是Alpha嘛,有一点容易激动也是很正常的吧?”

“说得也是呢,只要Omega够温柔的话,就可以完全驭夫有道吧?夫妻情感不好大部分还是Omega的错呢,Alpha们可是很辛苦的。”

“哎呀哎呀,绿谷君你不要往心里去啦,你这么温柔,完全没问题的!”

 

绿谷眨了眨眼睛,盯着自己的手掌,手心那里有一道深深的疤,相对应的位置手背也有一道。

那是小胜十四岁的时候,从家里偷来的匕首,说要试刀所留下来的呢。

不过,这么多年,已经一点感觉都没有了。

他抬起头,看着爆豪胜己的后背,金色的头发乱七八糟地支棱着,在阳光下发出把绿谷刺穿的光芒。

下课铃响了,爆豪忽然回头,把一张纸扔在他桌子上,冷硬地说:

“把这上面东西准备一下,后天我们去登记。”

 

轰焦冻从教室的最后一排注视着他们俩的身影,眼神晦明不定。

他作为一个Alpha,观念比较老派,坚定地相信诸如Alpha就应该保护Omega之类的绅士信条。因此看到爆豪时不时爆发出对于绿谷的恶劣行径,轰时常感到出离的愤怒。

爆豪这个人是顽劣到不可改变的,但是绿谷,为什么要和那样的家伙在一起呢?

明明……他还有更好的选择,不是吗?

 

“不好意思,请等一下,绿谷同学。”轰礼貌但坚定地拦住了正准备离开教室的绿谷,“能和你单独聊聊吗?”

“轰君……有什么事情呢?”绿谷略微紧张地捏着衣角。

“到那边街区的咖啡店说吧。”

绿谷本来该拒绝的。一个后天就要结婚的Omega,接受了其他Alpha的邀约,怎么看都不是恰当的行为,虽然说轰君并不会做出什么的,但是如果别人看到的话……会怎么说自己的不检点呢。

如果小胜看到的话……会很惨吧。

绿谷想到自己五岁的时候,有一户家庭里的Omega,被自己的丈夫用餐刀捅了四十多刀终于死去,原因是她邀请了大热天前来修水管的Alpha工人喝了一杯茶。邻居们虽然同情她,可是也说那样的行为和娼妓没什么不同。

死了个婊子,没什么的啊。

妈妈也这么说过吧,“身为一个Omega是要守好自己的本分的啊”。

小胜也发表过这样的评价,在五岁的时候。

“太贱了,Omega都是这么贱的吗。”

 

所以这样,算什么呢。

瓜田李下,要避嫌的吧,总觉得在这里多坐一分钟,就多一份危险啊。

出久低头用小勺慢慢搅拌覆盖着白色裱花的咖啡,咖啡做得很甜,还加了很多奶,那是因为他本来就不喜欢咖啡的味道。

所以……轰君是要……做什么呢。

 

“啊……轰君有话的话,就快说吧。”出久手里的动作好像要把杯子捣碎一样。

“只是想知道,绿谷同学后天就结婚了,你……开心吗?”

其实,绿谷甚至都做好了被告白的准备,连怎么拒绝都想好了。

但是轰这个看起来更加无害的问题让他突然瑟缩起来。

 

我开心吗。

当然是开心的吧,毕竟是新嫁娘嘛。对新生活,应该是期盼地不得了的吧。

虽然说,小胜并不是十分乐意的样子,但是结婚之后,应该会有所改变吧。那些婚姻生活幸福的Alpha,不也会说自己在婚后多大程度上改变了自己的配偶吗。所以说,结了婚的Alpha,会更有责任和担当吧,即使是那么恶劣的小胜,也是一样吧。

 

“我……非常开心能结婚呢……”绿谷紧紧握住杯子,指节突出发白,“但是轰君你……问这些,是什么意思呢?”

“我们是朋友啊,不是吗?爆豪胜己无疑是个恶劣的人吧。”轰假装没有看见绿谷一下瞪大的眼睛,继续说道,“实在令人非常怀疑,他能不能好好照顾你。”

绿谷居然反常地坚定:“小胜也许平时脾气差一点,但是他本质上是个善良的人!而且……我也相信,我可以改变他的……”

轰觉得有点无话可说。

“既然如此,再说什么也没有意义了。”轰站起身来,“那么就请你好好改变他吧,在此之前希望你不要受伤。另外,作为一个Alpha给你一个忠告,我们这种人都是一群自大固执的混蛋,是不可能被改变的。一个Omega与其想着磨平Alpha的锋芒,倒不如躲开才是更好的选择呢。”

 

轰结了账就走出咖啡店。窗外正在下雨,绵绵不断,不知道后天会不会停下来呢。

真不是个结婚的好天气呢。

轰抬起头,雨水打在他的脸上,渐渐洇湿了他两色的头发。也只有在这个时候,轰会承认他有点喜欢绿谷出久。

但是是别人的新嫁娘啊。

绿谷和爆豪,似乎是很小的时候就有了婚约吧,他能站在什么立场上阻止呢。

而且,出久很喜欢爆豪胜己吧。

明明那样恶劣的人,被出久说出来的时候,似乎都在闪光,他是真的在恋爱啊。

但是爆豪胜己……他到底想要怎么样啊。自己的东西,就算不喜欢也要掐死在自己掌中吗?

 

绿谷又在那里坐了很久很久,天已经完全黑了。

手机里不断收到简讯,大部分都是丽日和饭田的,问他要不要举办单身party,在结婚之前好好地闹一下。但是绿谷突然觉得很累,完全提不起精神,他不断地划拉着手机,消磨着时间。咖啡店里的店员都在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这个年轻的Omega。

 

喜欢小胜吗?

绿谷双眼放空,盯着不断变化扭曲的手机屏幕。

当然喜欢啦。小胜怎么看都是特别优秀的Alpha吧,从幼稚园时代开始,就有数不清的Omega追随在他身后呢。

自己怎么看都是幸运的那个。小胜的母亲特别喜爱自己,而且自己的“无个性”也非常搭配小胜那么激烈的个性啊。

这样的婚姻也算是一种“个性婚姻”呢,只不过是为了中和。毕竟之前曾经有过例子,两位个性都非常强烈的配偶,生出的孩子每个都因为父母双方的基因压力而早夭,或者有严重的先天病。所以说,虽然希望孩子拥有出色的个性,但还是性命和健康更重要一点,这就导致了一部分拥有强烈个性的人希望选择个性比较单薄甚至是“无个性”的配偶。

小胜的母亲也是如此希望的,加之自己的性格非常柔和,爆豪的家里,对自己是特别满意呢。

但是小胜是怎么想的,绿谷出久的心里却是一点数也没有。

看起来,小胜并没有喜欢的人。但是这并没有起到安慰的作用。

因为小胜和自己,连一半的朋友都算不上呢。

小胜,很讨厌自己吧。

小胜也从来没有掩饰这点呢,尤其是自己告诉他,想成为英雄的时候。

那个时候他的笑声几乎要把自己杀死。

“你是个Omega啊,别做梦了啊。你还是好好地找人嫁掉吧。”

“小胜……你别这么说,也有Omega英雄的,不是吗?”

“有啊,但是废久你也行?不要说笑了好吗?”

再后来,就是确定自己的“无个性”了。在那之后,他就再也没有提起成为英雄的事情了。但是这也没有让他俩的关系缓和一点。

小胜和那些看起来同样恶劣的Alpha走得很近,而自己自动被划到了Omega的交际圈里,一旦自己主动去找小胜玩,就会被其他的Omega在背后嘲弄。

“这么担心嫁不出去吗?天天抓着最优秀的Alpha不放呢。”

自己本来是不在意的,可是中学老师找了引子谈话,妈妈在他面前,哭了起来。

于是也不再去找小胜了。

但是对于小胜,也从来没有放弃过。

他一直努力地好好学习,居然真的考上了雄英高中普通科,而小胜也进入了英雄科A班。

虽然在校园里碰见的时候,小胜看自己的眼神更加厌恶,但是经常能看见小胜,也觉得很幸福。

而且有些公共课,是全年级一起上的,这个时候就会飞快地在小胜后面占个位子。渐渐地,也遇见了很多可爱优秀的同学们,而且,那些英雄科A班的天之骄子们,也非常平易近人呢。

像是轰君,大部分时候似乎很冷淡,但是也非常关心别人啊。

今天的轰君虽然很唐突,但也非常令人感到温暖。知道有朋友在关心自己,总是让人很开心的,虽然他们的第二性征不同,落到别人的眼里,似乎会多一分颜色,但是小胜还是非常感动。

所以,开心吗?

嫁给爆豪胜己,当然是超级开心的啊!

 

绿谷不由自主地傻笑起来,咖啡店的店员看着他一会面无表情,一会笑容满面。

——这可能是恋爱吧。

 

糟了!绿谷脑袋一懵——自己忘记去准备爆豪吩咐的资料了,很可能已经来不及了!

绿谷赶快抽出那张纸,仔细看完之后长松一口气,还好还好,稍微麻烦一点的只有一个证明,其他资料明天上午都可以解决。

那个证明,就是作为处子的医学证明。

虽然现代医学也说,是不是处子对于生育并无影响,但是现代社会可是个人言可畏的地方。

政府鼓励婚前的贞洁,如果双方都是处子的话,会被称为“荣誉婚姻”,得到特殊的奖励。但如果Omega不是处子,只会有一张薄薄的纸,仅仅证明二者的婚约关系,在一些更加偏僻的地方,婚前非处子的Omega会被禁止结婚。而即使在大城市中,Omega不是处子的情况,也会被称为“垃圾婚姻”,而被绝大部分人唾弃。有一些Alpha,无法忍受周围人的目光,立刻就会与他或她的配偶离婚。

呼,所以是相当重要的事情啊,幸好自己没有忘记。

 

绿谷出久回到了家中,屋里一片漆黑,引子受到小胜母亲的邀请,两人和几位姐妹一起去了温泉度假区游玩,要直到明天下午才能回来,刚好赶上后天早上的领证。

真是会掐时间呢,绿久摇摇头,有点无奈地笑了起来。

 

“真是太突然了,完全没想到。”切岛挠挠头,无奈地说,“还以为能作为单身的伙伴一起好好玩几年,结果你马上就要成家立业了啊。”

“……以后还是可以一起玩的。”爆豪反常地沉默,咕嘟嘟地喝掉了一杯啤酒。

“话虽这么说,但还是不一样的啦。”切岛摆了一下手。

切岛观察着眼前的友人,看起来和平时也没有什么不同。虽然说即使是现在,事前完全没有交往过的blind marriage也很常见,但是以绿谷同学和爆豪平日的关系来看,真是很让人担忧啊。

犹豫再三,切岛还是没有提起这种话题,不过,一旁的上鸣已经把眼睛快要黏到穿着暴露的酒吧美女上去了。

“嗨,这可是单身汉party啊,你们就在这坐着喝闷酒吗,提前经历中年危机了吗?”上鸣不甘心地大吼。

“爆豪一看就是传统的Alpha,你是想让他做出什么把绿谷气死的事情吗?”

“至少去看一下脱衣舞嘛,这不是单身夜的经典项目吗?再说了,绿谷也会理解的吧。今天我还看到放学后他和轰焦冻一起走了呢,都什么年代了,有必要这样吗哈哈哈哈哈。”说完,上鸣就和瀨吕、障子几个同样喝了不少的家伙傻乐了起来。

这小子是放电太多弄傻了吗,切岛恨不得把这傻子的嘴缝上。一旁的爆豪面色不虞,只是闷头喝酒,看起来没有太大的异样。

切岛稍微松了口气,也加入了他们打打闹闹的队伍中。

那天晚上可能只有爆豪知道自己喝了多少吧。


走这里。


-tbc-

(二)

评论(12)
热度(11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