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

You want a minute?
I'll give you more.

【胜出/轰出】天作之合(二)

警告!!!

WARNING!!!


1.abo设定,有类似男权社会的贞操观念,且会着重描写;

2.作者不是写这个来反映现实什么的,就是写着爽;

3.强迫性行为有;

4.会有胜出前提下的轰出,可能有实质性的sex;

5.特别雷,各种狗血梗;

6.结局不定,做好be心理准备;

7.箭头注意!轰-->出-->胜,作者单箭头爱好者本人。


(一)


(二)

轰一推开门,就被爆豪留下的信息素呛得皱起了眉头。

他快步走到卧室里,尽管心里已经有了预感,但是看见绿谷的样子还是让他震惊了。

少年靠着墙坐在地上,身上青青紫紫的都是伤痕,看起来惨得不得了,他的腿努力地并起来,遮掩着什么的样子,轰像是被烫着了一般匆匆移开视线。但是,房间里最引人注目的却是已经少了一半的床。这一切一看就知道是爆豪胜己的杰作。

轰走到绿谷面前,想把他从地上拉起来,但是绿谷却不愿意站起来,只是往墙角缩了缩。轰这才意识到他还没有穿衣服。他从床上拽下来一条毯子,把绿谷裹住,一把打横抱起来,走出去放到了客厅里的沙发上,小心翼翼不要碰到Omega裸露在外的皮肤。


“轰君……真温柔啊。”

绿谷握着轰给他倒的水,愣愣地说。

轰焦冻在他对面坐下来,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“轰君能不能帮我最后一个忙?”

“……别说什么‘最后一个’,你需要我做什么?”

“……不要让我的妈妈和小胜的妈妈知道小胜……做了这种事。”

轰反常地站起来,在客厅里走来走去。

“出久……你……”

轰转了几圈之后站定,盯着蜷成一团的绿谷。

绿谷没去看他的眼睛,低着头说:“小胜昨晚好像是喝酒了吧,然后就做了那种事。现在比较糟糕的就是……我不是……那个……了。”

“你是说……处子?”

“对,”绿谷看起来有点羞涩的样子,“有没有可能帮我得到……那种证明呢?如果……如果和一个不是处子的Omega结婚的话,会对小胜的以后有很大的影响吧……”

轰的心里突然冷了一下,如果说他对绿谷曾经有什么超出普通同学的想法,现在也应该死掉了吧。

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说:“我会帮你的。”


还能剩下什么呢?

如果绿谷真的如此爱他的竹马,他的……施虐者,为什么不成全他们呢?

话虽这么说,可是为什么还是这么难过呢。

毕竟……这可是初恋啊。


呼——

绿谷抱着膝盖在浴缸里,温暖的水包裹着他,伤口的疼痛渐渐变成了钝钝的麻木,一点点散去。

刚刚绿谷也检查了一下自己,没有受到太严重的伤。确切的说,所有伤都是在地上跟床的碎片摩擦弄出来的,没有什么太深的伤口,应该不至于有什么危险。

但是,疼是真的很疼啊。

原来小学的时候,小胜是会欺负自己、揍自己的。但是中学时期,却更让人讨厌。

一直非常在意自己的,也许方式不太对的小胜,完全无视自己,和其他那些张扬的Alpha混在一起了。但是在其他人眼中,相对于小学时期的暴揍,他们可能关系变好了吧。

两方家长的交往,也是在这个时候渐渐升温,直到最后定下婚约的。

当时自己想也没想就同意了,似乎完全没有在意小胜的感受。

在自己的心目中,是不是认为小胜,根本就是……一定属于自己的呢?


爆豪冲出门之后,整整在幽黑的街上走了三个小时。

火药味的信息素,随着夜风传遍了他周围的三四个街区,走夜路的人都逃难般躲开了他。

爆豪回过神来的时候,已经走到了小时候经常去的游乐场。

秋千还在风中轻轻晃荡着,仿佛绿谷以前刚刚跳下来一样;有的时候跳下来不小心,还会摔倒地上,爆豪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自己就哭了起来。不过,大部分时候,似乎是自己一把把他推下来的吧?

真奇怪啊,那种时候反而不哭了。

爆豪走上前去用脚尖勾了一下跷跷板,还是以前那样,有一边要重些;他不由得想起小时候,绿谷的体重还和他差不多,自己以前总是骗那个傻子坐到比较轻的一边,然后就轻轻松松地把他困在空中。

其实那个时候,废久眼眶都红了,还挣扎着不哭。

然后自己就恶劣地威胁:“我可要把你一下摔下来了!”

这个时候,废久就会傻乎乎地笑起来,用他那一直以来满溢着阳光的声腔说:“小胜不会摔我的!”

那种纯粹的信任,让他现在也那么不快。

最后当然是一下站起来把废久摔在地上了。


这样的事情,发生了太多次吧。

多到他怀疑废久的脑袋里是不是出了问题,明明自己是个怎样的人,所有人都清楚得很。

爆豪不相信废久的脑袋真的有毛病。

废久是最了解他的人,是从刚刚认知这个世界开始,每天相处八个小时的了解。

但是,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呢?

即使在,我对你做出了那种事之后?


爆豪闭上眼睛,想到了他离开时的一瞥。

废久很冷静地试图从地上爬起来穿衣服,但是努力了几次都瘫在地上。然后,他从地上的裤子口袋掏出了手机,给轰焦冻发了一个定位。

就是一个定位而已,还是在凌晨三点。爆豪居然不怀疑,轰焦冻会立刻赶来,完美男二号一样嘘寒问暖。


这他妈关你什么事啊。操。


不管了,爆豪翻出一支烟,借着个性点燃。

反正废久没有“那个”的证明,也没法和我结婚;真结了就离掉好了。

毕竟到那时,除了那个阴阳脸混蛋,没有人会站在他这边咯。


“小久——”两位母亲在绿谷家门前,大包小包地呼喊,“我们回来啦!快开门!”

“没有人欸,是出去了吗?”

“等等,有条小久的短信。”

——

“妈妈,我和丽茶子出去玩了,你们电话都没有打通,可能是路上信号不好?”

——

“咦,刚刚怎么没有看到?”

“可能是回来的路上列车经过了山洞吧?不管啦,先到我家里去吧?”


“呼——好险好险。”绿谷摇摇手机,“差点就被发现了呢。”

轰焦冻把文件夹递给他,说:“既然已经没有事了,我就先走了。”

“再等一会儿吧。她们可能还没有走呢。”


一室寂静中,绿谷慢慢地说:“在咖啡馆里,你对我说不要妄想去改变小胜。”

“但是,我似乎,也没有去改变他的意思。

“——即使在小胜做了这样的事情之后。

“我还是,非常喜欢他。

绿谷抓着自己的睡裤,布料在他的手下可怜兮兮地揪成一团。

“可能人们对Omega的判断并没有错。就是那样的——我们这样的人,就不值得被好好对待。”


轰站起身,以他一贯地冷静柔和说:“不是这样的,出久。”

“你只不过是爱他罢了。”


而且爱得凄惨。

话虽这么说,自己何尝不是如此?

不如在大错之前,及时止损。


不管怎么说,终于走到了这一步。

自己站在那里,礼貌地和小胜家里的亲戚寒暄着,倒是真的像一个新娘子呢。

虽然只是来市役所登记,但两方的父母都非常重视,全部出席了。小小的办公间里吵吵闹闹,过节一样欢快。

真是的……小胜怎么还没来啊……

绿谷虽然还在微笑,心里也不由得有点着急。

离约定的时间还差一分钟,门终于被“哐——”地推开了。

顶着一头金色乱毛的少年走了进来。


不像结婚典礼的繁琐华丽,登记的步骤都是十分务实的。

两边都在手忙脚乱地拿出各种材料。

当绿谷拿出那份伪造的证明时,爆豪的目光几乎要将他盯出一个洞来。

“爆豪先生,请拿一下您的在校证明哦。”

“恩?好的。”

“好了,马上就可以了,大概半个小时之后,就办完手续了哦。那就请你们出去稍微等一下吧!”


休息室里,爆豪冷冷地拦住了绿谷。

“让我猜一下——轰焦冻给你伪造的,他们家里,似乎也有医药方面的投资是吧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爆豪居然一时语塞起来。他突然觉得自己没有立场做出任何评价。

“小胜想说什么呢?如果是道歉的话,就不用了吧;看你愤怒的样子,是……还想再强奸我一次吗?”

绿谷的眼神里,嘲讽也好,痛恨也好,什么都没有,当爆豪直视着那双海藻绿的眼睛的时候,居然只有他十几年来已经习惯了的依赖、崇拜和信任。


强奸?

爆豪突然意识到,那样的行为,似乎真的是强奸。

居然一点违法乱纪的感觉都没有。

欺负绿谷,似乎是爆豪自己太过于习惯、太过于顺手的一件事情?

爆豪的眼中,第一次涌出了名为困惑的情绪。


还没等到他把这件事厘清,从外面就冲进一个燃烧着火焰的身影。

——烈焰英雄安德瓦!


“不好意思,诸位打扰了!”

安德瓦居然一副精疲力尽的样子,低着头微微喘气,这在职业英雄的身份下可很难见到。在满室震惊的目光下,安德瓦喘了口气,站起身来缓缓地说:

“爆豪胜己和绿谷出久,不可以结婚!”

-tbc-

是的,已经是个喜剧了。

写作时候的bgm从《心中长出一片森林》变成《无法原谅》……emmmmmm……

评论(8)
热度(78)

© 流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