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雨

You want a minute?
I'll give you more.

【胜出/轰出】天作之合(三)

警告!!!

WARNING!!!

1.abo设定,有类似男权社会的贞操观念,且会着重描写;

2.作者不是写这个来反映现实什么的,就是写着爽;

3.强迫性行为有;

4.会有胜出前提下的轰出,可能有实质性的sex;

5.特别雷,各种狗血梗;

6.结局不定,做好be心理准备;

7.箭头注意!轰-->出-->胜,作者单箭头爱好者本人。

靠我真不知道这章该怎么打tag,就先都打上,大家有意见再说……


(一)

(二)

事情最后闹得很难看,差点上了社会新闻头条;尽管最终被压下来了,周围的流言蜚语也多得当事人哭笑不得。

no.2英雄安德瓦,跑到别人的婚礼现场去闹事,实在是看点多多;但是安德瓦为什么要这么做,却没有几个人知道,于是各种各样的猜测和流言在社交网络上就热闹了起来。

“这一看就是抢婚啊,是自己心爱的omega要跟别人结婚了吧。”

“不要瞎说啊!安德瓦可是有妻子的!”

“ls是新来的吗,安德瓦的妻子被他关在医院,夫妻关系名存实亡很多年了吧。”

“那个omega才十五岁呢,刚刚到结婚年龄而已!安德瓦都可以当他爸爸了啊,你们在想什么呢!”

“【那不是更好吗.jpg】”

于是污言秽语就充斥了网络空间,把大众离事情真相推得越来越远。


不过,当事人却显得反常冷静。


第二天,绿谷和爆豪居然都来上课了。众人在身后指指点点,让这两人度过了如坐针灸的一天。

但是也有好事者注意到,轰没有来。


老师的办公室,安德瓦低调地来访,尽管那胡子和眉毛也是够显眼的。

安德瓦摘掉帽子围巾和口罩,郑重地向相泽消太说道:“同样作为职业英雄,我认为有必要向你解释一下。”

“作为职业英雄,你更有必要向民众解释一下吧。”

“是这样的,我会对我的行为负责,但我必须先向你说明。”

“……你要说就快说吧。”

“说起来非常简单,也非常令人感到耻辱。”


“我的儿子,轰焦冻,和那位原定于昨日结婚的omega在婚前发生了关系,焦冻还为他伪造了处子证明。”


相泽差点摔到地上。

“呃——你说什么呢。”

“的确是有辱家门的行为,但的确发生了。我们轰家会为这一切负责的。”

“不不不——还没人叫你们负责呢。话说回来,到底是怎么发现的啊?”

“结婚登记的前一天晚上,我在焦冻的电脑里发现了伪造证明的副本——然后问了一下手下,很快就清楚了,您应该也知道,我们家最近对医疗行业有所涉足。很明显,绿谷已经不是处子了,而我的儿子替他伪造了证明。”

呃——所以说你还监控着自己儿子的电脑是吗……

“但是那个时候我并不想贸然行动,只是派人调查了绿谷出久。所有我收到的信息都表示——我儿子喜欢他。而且,就在绿谷要结婚的前两日,他们还在一家咖啡馆单独见面了。他们应该早就私通款曲了吧。”

“这样看来,一切都很清楚了。”

“两位少年人私定终身,但是一方有婚约无法反悔,另一方为了保全爱人的名誉,做出伟大的牺牲——真是听滥的经典爱情故事啊。”


相泽消太一时没说话,过了半晌才问道:“轰焦冻是怎么说的?”

“他一直在跟我吵架。”安德瓦说,“他怎么也不相信,我并不在意他的爱人是怎么样的——甚至是alpha也无所谓,更别说,绿谷似乎只是个普通的omega。焦冻一直在拿谎话诓我,说什么他并没有和绿谷超出有超出朋友的关系,但问他为什么要去伪造文件,他也不说。绿谷总不是那种私生活很混乱的omega吧?”

相泽摇摇头。

“是的,我的调查结果也是这样的。焦冻伪造文件的唯一理由,不就是保护自己的爱人不受到流言的侵扰吗?”

相泽刚想说什么,就被no.2英雄的样子震惊了。

安德瓦看起来非常疲倦,脸色也很差,想必是和儿子拉锯战的结果,即使在火光的照耀下,他的眼圈也是一片乌青。而且,他刚刚还在有意无意地掩饰着胳膊上的伤口,想必和儿子的争执,并不只是口角而已。他此刻正坐在教师办公室狭小的椅子上,额头撑在手上,看起来像是老了十岁一般。

相泽突然觉得很多话都无法说出口。

“我现在……和焦冻的关系已经好了很多了。但是,我对他,除了超越欧尔麦特之外,并没有任何要求。有的时候,我的确希望能够补偿一部分,但是,太难了。有的时候会感觉,是不是已经消耗了儿子的全部信任……这种时候,就会感觉非常苍老啊。”

安德瓦似乎也意识到自己讲多了,他直起身来,假装没看见相泽略显震惊的眼神,深深地鞠了一躬,说:“情况就是这样。相泽,我来找你,就是希望能够和这位绿谷出久面谈一下,最好还有他的家长。”


出久和引子坐在安德瓦对面,两个人都显得十分拘谨。

“绿谷女士,您好。”安德瓦似乎是想显得友善一些,但效果却比较令人失望。

“我的意思,希望您和爆豪家取消婚约。”

引子一下瞪大了眼睛。


安德瓦慢慢地说了好几分钟,引子也是越来越紧张,抓着出久的手也收得越来越紧。

一时间是满室的沉默。

“绿谷——安德瓦先生所说的,是真的吗?”

出久想把自己的手从引子紧握的拳头中抽出来,但却被他母亲惊人的力量所遏制住,他说不出话来,只是瑟缩着往后退,却退无可退。

引子脸上的神色,已经很多年没有见到过了。


十三年前,出久一次意外落水,在落水的最后一刻,看到了引子脸上那样痛苦而几近绝望的神情。

从那个时候开始,就发誓绝不让引子再露出那样的神情了吧?这不也是自己一直在艰难人生中努力的原因之一吗?


然而,这一切似乎全部都崩塌了。


自己的沉默,在引子眼中无疑是默认吧。

但是,自己又怎么敢把真相告诉引子?

那样的话,小胜会以强……奸犯的罪名,被追究的吧?而且,把安德瓦先生也牵涉到这件事情里来了,该……怎么办啊!

更不要提,人们的流言,对小胜和自己,会怎么的不堪……


一个响亮的耳光炸响在出久脸上。

在尝到血腥味的疼痛之中,出久看到引子脸上的泪光。

“你这样……我怎么和光己解释……还有胜己,这可是,非常丢脸的事情啊……他把你杀了,都不会有人指责他的……”

引子崩溃地大哭起来,出久第一次见到她这副模样,虽然平时压力也很大,但是,总归是温和坚强的Beta,很少流露出这样激烈的情绪。

引子的嚎啕转为很不礼貌的打着嗝的哽咽。出久试着抱住她,她也没有抗拒,只是让眼泪濡湿了出久的肩膀。引子的低语,像炸雷一样在出久的耳边响起:

“你……怎么办啊……大家,会用什么难听的话,指责你……”


出久突然愧疚起来,因为这段时间跟小胜和轰君的纠葛,自己只想着如何和小胜重归于好,完全没有考虑到妈妈的想法,也没想过,这件事如果暴露会给家里人带来怎样的冲击。

从头到尾,只是自私地想着自己和小胜的关系而已。


“对,对不起,”出久低下头去,“我只是自私地想着自己罢了。”

引子渐渐止住眼泪,似乎冷静了下来。她摸了摸绿谷软软的卷毛,轻声说:“这不怪你……当时和爆豪家里签下婚约的时候,也没有怎么考虑你的感受,只是单纯认为你们是青梅竹马,在一起最好不过了,没有想到,你喜欢的并不是胜己……”

不,不是这样的啊!

出久心里嘶吼到要滴血的地步,手中紧紧抓着轰家的靠垫,几乎要撕裂那漂亮的刺绣。但他的眼睛,却是一副顺从的神色,没人看见那低垂的眼帘下,是什么样痛苦的神色。

求求你了——求求你了——随便谁,随便谁都好……谁来救救我……


然而,没有人来救他。

绿谷觉得自己正在暗流激荡的情感中渐渐溺毙。

楼下,安德瓦先生正和自己的母亲商量婚约的事情,自己则因为传统上的避讳,被送到轰家的后院回避。

明明是自己的婚约,自己却局外人一样,一等一的冷静自持,才算上等优良。

可笑可悲,可怜可恨……这样努力向上的、垂死挣扎的自己,无非就是希望,即使不在小胜的身边,能够站在他身后,也是很好的啊。

然而,终归是痴心妄想,那天他掐着自己脖子,带着并不浓厚的酒味强奸自己的时候,自己是不是早该意识到,小胜对自己,只有厌恶罢了?


“出久,”轰冷淡但柔和的声音从绿谷身后传来,“你还好吗?”

绿谷回过头去,那样担忧温柔的眼眸,像是他迫切需要的水源一样,让他宁愿一头溺毙。

然而,这却不是他的那潭水。


“轰君,我还好。”

轰没有再说话。

绿谷看起来很不好,几天时间,他瘦了很多,本来有点婴儿肥的脸颊也瘦削下来,只有那双本来就很大的眼睛,现在显得更大,此刻还如同火苗一样亮着。

但他的眼神,几乎是在垂死挣扎。


“出久……请你告诉我,你是怎么想的。”

沉默的风从二人中间刮过,带着纯粹的冰冷肃杀。绿谷站在轰家的竹林中,几乎融入沉郁的颜色之中,让轰心中有点害怕,害怕这个男孩子,就这么消失在他的眼中。


消逝在风中。


“我……我还是,没法放弃小胜啊……”

没有血色的干燥的嘴唇吐露出的话语,让轰非常非常难过。

是那种,很久没有的感觉,竟然会想要哭出来。

“你知道的,我喜欢你。”轰走上前去,盯着绿谷试图逃避的眼睛,“但我……不是那种家伙。我会帮助你的。”

只要是你想要的。

毕竟,有种意义,只存在你所爱的人眼中啊。


浅浅的茶香,浮动在后院中,让轰已经看厌的风景,突然复又明媚动人起来。二人并肩站着,在这样的错觉下,密友也恍若情侣。


等等,茶香……?

轰震惊地扭过头去,绿谷的脸色有点泛红,但是却还是很平静的样子。

什么情况……难道自己鼻子出问题了吗……


就在轰否认了这个想法的时候,浓烈的茶叶香味就铺天盖地向他袭来,身边的绿谷双腿一软,跪坐在地上,竭力抑制住声音里的颤抖。

“因为想着马上就和小胜结婚了,所以就没有吃抑制剂……然后,那件事情发生之后……也忘记了……”


轰矮下身,想把绿谷从地上拉起来,但是对面的人却向后瑟缩着,意图躲开他的触摸。

“轰君……对不起……请给我拿抑制剂吧……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暗绿色的眸子里,已经开始泛起了水光,耳朵和脸颊上,也染上了可疑的粉色。


轰的手指僵在了半空,诱人的Omega信息素,让周围的氛围都有些许不同。

信息素的气味并不浓郁,但是,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,如果说之前还能说什么绅士风度,现在只不过是欲望和理智的混战罢了。

黑暗的声音告诉他,你只要在这里……上了他,他就……只能是你的了。


水藻一样的欲望抓住了轰,渐渐把他拖到了理智崩溃的边缘。

不要管他的愤怒,也不要管他微不足道的反抗。

这不就是Alpha吗?

不过是欲望的仆从,想要什么就去争夺而已,最简单的、弱肉强食的法则,强者饮弱者的鲜血,奴役强占弱者的妻儿。

如果可以的话,直接打一架多好啊。

去他妈的社会法则,去他妈的道德观念,去他妈的……

去他妈的爆豪胜己。


轰看着绿谷蜷缩在地上的身体,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了绝望的滋味。

-tbc-


评论(14)
热度(144)

© 流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